仪真

无敌杂食,好看就吃。修为浅薄,感谢各位的心心和手手~

李泽言与你的美味关系【捉虫重发】

1.都说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先捉住Ta的胃。挑剔如李泽言,厨艺高明如李泽言,恐怕也只有被那个疯狂为他厨艺打call的人捉住的份了。
没有什么是李泽言为你烹饪解决不了的问题,天天被怼不开心?这个布丁给你吃。
要是他肯天天做吃的给我,我愿意天天被怼_(:з」∠)_,你想。
后来你经常被怼,但是有了进步李总会请你吃饭,不开心李总会请你吃饭,你的生日他会请你吃饭,后来他愿意因为你说想吃他的手艺就答应下来。
后来你成了他一辈子的小白鼠。

2.这个人明明就很喜欢投喂你,看你因为吃到他亲手做的佳肴露出欢喜雀跃的神情,偏偏还管不住嘴,非要说你胖了,还总是故作矜持。看到你明明可以找自己,却吃别的店又会不开心。
相识以来他的第一个生日,你去给他订蛋糕,和餐厅商议好自制蛋糕的细节之后,他突然出现。
明明就可以让我教……

3.经历了许多事情,你们走到了一起。作为新郎李泽言当然不可能亲自布置婚宴,不过以他的品位自然足以让宾客满意无比。吃饱喝足的宾客觉得非常幸福,对你们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。
结婚其实是件很累的事,别说你们又都有自己的事业,你仔细地看看李泽言,今天难得换下深色衣服,白色的西装衬得他越发挺拔英俊。你发现他难得掩饰过自己不算上佳的皮肤状况,但眼眶下还是露出一点青影,神情一如既往淡定,但是紧紧握着你的手比平时更来的有力。
他注意到你或许长久的注视,看了你一眼,却被你过于专注的眼神闪了一下,下意识地脱口而出“白痴”,却忽然意识到面前的人今非昔比,已经是他的新娘,僵硬了一秒默默偏过头去。你看到他一只红红的耳朵,忍不住笑出声,扑进他怀里笑着说你才是白痴。

4.肚子里的宝宝也许是像他爸爸,一直在折腾你。李先生已经禁止了你继续工作,每天换着花样搜罗美食,当然也少不了亲自动手,办公室也挪到了家里,只是效果并没有那么好。
他只好让你少食多餐。丰盛美味的菜肴,每一种都只有少量,李先生几乎是撤下这一顿的碗筷,转身又奔向了厨房。
一天你起的略晚,捧着肚子慢慢挪到厨房。其实你的症状已经减轻不少,但养成的习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,李先生已经很适应自己的煮夫身份,仍然坚持包你三餐。在汤锅前被蒸汽模糊的身影,让人感到非常安心。
你走上前,安静地抱住他的腰身,把头靠在他背上;李先生停顿了一下,把空着的手放在你的手背上。他听见你说:我这个月又重了十斤。
他背对你勾起笑容。
“没关系,我养得起。”

5.李宝宝写作文,题目是家人最爱的事物,毫不犹豫地写下,“爸爸最爱妈妈,妈妈最爱我。”李先生看到了,闷闷不乐。
你憋笑憋了一整天,晚上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,他转身把你圈在怀里,亲了亲你的额头。
“最爱是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