仪真

无敌杂食,好看就吃。修为浅薄,感谢各位的心心和手手~

如果一定要在ABCD里选一个正确答案

李泽言  伪装成君子之交
小心翼翼的刺猬,找一个让他亮出柔软腹部的人。享受了被安抚的短暂快乐之后,又因为自己是刺猬退却,反反复复,别别扭扭。
遇到危险的时候会亮出尖刺,你有危险的时候会变成刺球逮谁扎谁。
最喜欢的是你,但还是保持安全距离。

周棋洛  默契
他就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,很多人明里暗里追逐他,但他很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哪一个。
你无法不被他吸引目光,也会为他的特殊对待心动,但是又觉得十分遥远;他时常会把目光投射在你身上,记得你和他偶尔创造的秘密回忆。
他毕竟是星星,隔过人山人海默契的会心一笑,是你们最甜蜜的心照不宣。

白起      不会离开你
你是他掌中宝,是the apple of eyes。
和他相处,快乐之后还是快乐。因为所有的情绪都是以在意对方为前提。
享受被他呵护的感觉,更想把他抱在怀里。
风飘摇不定,只要两双手握在一起,就可以保持稳定。

许墨      初恋,未必结果却不舍忘却
初恋往往一味待彼此温柔。
或因熟悉而起,或因欣赏而起,意识到新关系不同寻常,自然会不知所措而小心翼翼,但是当温柔维持不住,关系也会变味。
你要离开他的世界,他也没有了温柔的理由。
不再温柔相待,却仍然抛弃无法曾经的点滴。

评论

热度(9)